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wc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2年 第一弾 東京スカイダイビング(跳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7 08: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危险'我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8:5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应该会很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09: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疯狂了 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5: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人给拍照 刺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6: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nice~~~~~{s:panda:11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7 17: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爽了。勇气可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gavin007 发表于 2012-2-2 01:25
想问问多少钱啊
我也非常玩

请参照我的总结帖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7029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 发表于 2012-2-5 20:40
我也想跳,着地冲击大不大???一次多少钱呢?

请参照我的总结帖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7029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孟姐姐 发表于 2012-2-7 01:09
感觉好冷啊 哈哈

跳之前 嘴冻的都有点飘了   ----我看了拍的DV,差点没有笑倒-----太丢人了,所以编辑的时候都给删除了

跳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上面风不是很大,我和教练还在上面聊天呢(开伞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3: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个ashe 发表于 2012-2-7 00:58
能不能告诉我背景音乐叫啥名字

速度与激情5      好像是  呵呵 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