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wc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2年 第一弾 東京スカイダイビング(跳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3 0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查过日本跳一次  3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04: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某WC同志~
我是大姨!
我还发不了短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07: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不过,真的还想跳一次,我的录像都没了。。。
复制代码
第一次跳 有些 紧张 害怕  -----我也想再跳一次   ,不过没有那么强烈{s:panda:11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07: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1. 楼主潜水多少钱,我想去试试~~
复制代码
我在冲绳潜的,1W   
价格有些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0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s:coolmk:13}格好い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0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是不是有人陪你一起跳的话比较没那么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过山车都挺恐怖的我,不敢尝试了
{s:panda:10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3: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wbs 发表于 2012-2-2 20:25
你姓王?请问????

问什么,请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3: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