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wc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12年 第一弾 東京スカイダイビング(跳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7 23: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gyoku 发表于 2012-2-7 16:56
very nice~~~~~

谢谢-----英文学的太差了,没有太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8 0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xwc 发表于 2012-2-7 23:03
速度与激情5      好像是  呵呵 忘了

要是我也去了 能不能请你帮忙编辑视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8 07: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wc 于 2012-2-8 07:11 编辑
另一个ashe 发表于 2012-2-8 00:21
要是我也去了 能不能请你帮忙编辑视频啊


视频 他们已经帮我编辑好了,也配乐。感觉也不错的。
但自己还是剪切编辑了下。

跳伞总结篇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7029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03: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我也想去 ,挑战 有时间一定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勇气啊。。。
顺便问一下,在哪里跳的,多少钱啊?很想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2-11 11:38
需要勇气啊。。。
顺便问一下,在哪里跳的,多少钱啊?很想试一试。。 ...

跳伞总结篇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7029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xwc 发表于 2012-2-11 12:35
跳伞总结篇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70291-1-1.html

谢了,有时间一定去挑战一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

让我有种冲动的想去体验飞翔的感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zi_xia 发表于 2012-2-27 22:09
太帅了!!!

让我有种冲动的想去体验飞翔的感觉了

这个一定要会

跳伞视频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7029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7 22: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比蹦极还刺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