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ro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タツ】西浦温泉のクリスマ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2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1-31 21:55
明白,这个我懂。
27寸的?那么大。我想买个11寸的。主要是从来没用过,先买个练练。 ...

2560*1440的,像素多比较爽。
11寸的作图累眼睛啊,至少MacBookPro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2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美 好舒服的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06: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1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1-31 23:11
2560*1440的,像素多比较爽。
11寸的作图累眼睛啊,至少MacBookPro吧

主要是我还不会用 MAC 。
想买个学学,家里还有一台自配的台式机。
所以想买个小的,携带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2-1 10:04
主要是我还不会用 MAC 。
想买个学学,家里还有一台自配的台式机。
所以想买个小的,携带方便。 ...

MacOS挺好玩的。
你要是已经有台机了,买个小本到也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09:3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看上去好漂亮,我也想去玩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1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华奏 发表于 2012-2-2 09:32
很不错,看上去好漂亮,我也想去玩玩了

累了就去海滨泡个露天风吕吧{s:panda:11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8: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2-1 10:13
MacOS挺好玩的。
你要是已经有台机了,买个小本到也合适。

MAC 买了。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软件给介绍一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8: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2-3 18:10
MAC 买了。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软件给介绍一下呀。

你动作真迅速啊,哈。
我也没用什么特殊的软件,以简便实用为主。
基本有QQ,MSN,Lightingroom和PS就能生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2-3 18:46
你动作真迅速啊,哈。
我也没用什么特殊的软件,以简便实用为主。
基本有QQ,MSN,Lightingroom和PS就能 ...

是吗,那能不能告我你的QQ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