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ro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タツ】西浦温泉のクリスマ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1 14: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75}{s:panda:11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4: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6: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1-30 19:03
谢谢支持,这个全仗着是超广角的威力

继续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7: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1-31 14:08
1,7,8P用的是Sigma 50/1.4,
其余所有的都是用EF 16-35/2.8 II拍的了。

后期都是用什么软件做的呀。昨天公司样板房的照片是照了,感觉不是很理想。不知后期用什么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2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pjjdd 发表于 2012-1-31 16:57
继续支持!

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2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1-31 17:58
后期都是用什么软件做的呀。昨天公司样板房的照片是照了,感觉不是很理想。不知后期用什么做比较好。 ...

后期主要看个人喜好,用着顺手的软件最好,不过估计PS肯定是少不了的。
我的话以前是光影魔术手+PS,现在换MAC了改用Lightingroom+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21: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1-31 20:59
后期主要看个人喜好,用着顺手的软件最好,不过估计PS肯定是少不了的。
我的话以前是光影魔术手+PS,现在 ...

都用两个软件呀,我一般就用一个。美图秀秀。。
最近也想买个MAC ,Lightingroom是免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21: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1-31 21:03
都用两个软件呀,我一般就用一个。美图秀秀。。
最近也想买个MAC ,Lightingroom是免费的吗?
...

美图秀秀啊,没用过不好说,不过好像女生都挺喜欢用的。。
MAC很爽的,呵呵,我用的27寸的。
Lightingroom当然不是免费软件了,不过嘛。。相信你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21: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1-31 21:37
美图秀秀啊,没用过不好说,不过好像女生都挺喜欢用的。。
MAC很爽的,呵呵,我用的27寸的。
Lightingroo ...

明白,这个我懂。
27寸的?那么大。我想买个11寸的。主要是从来没用过,先买个练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31 21: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