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71|回复: 4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タツ】西浦温泉のクリスマ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2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iroo 于 2012-1-29 21:57 编辑

2011年的圣诞夜在西浦温泉度过,海滨那美丽的平安夜日落与圣诞节日出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博 : http://www.weibo.com/dragondxl
相册 : http://www.flickr.com/photos/dragontatsu/

1.西浦温泉バームビーチ
IMG_6461-1.jpg

2.和式的房间宽敞舒适(東海園)
IMG_6469-1.jpg

3.闲适的心情
IMG_6482-1.jpg

4.夕阳下海滨漫步的人们
IMG_6489-1.jpg

5.海天尽收眼底
IMG_6526-1.jpg

6.落日后的余辉
IMG_6537-1.jpg

7.贅沢な食べ放題
IMG_6548-1.jpg

8.デザートも美味しい
IMG_6552-1.jpg

9.ゆかた
IMG_6578-1.jpg

10.圣诞节的日出
IMG_6598-1.jpg

发表于 2012-1-29 2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23: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23: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爽,{: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23: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呀东京还是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0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蝎座123 发表于 2012-1-29 23:48
在那呀东京还是大阪

在愛知県蒲郡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30 00: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09: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gavin007 发表于 2012-1-30 00:45
求相机的型号?

住的饭店贵吗?自己也蛮像去的

相机用的是佳能的5D2。
酒店赶上キャンペン了,灰常的お得,
1泊2食只要1W一个人,还都是食べ放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16_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不错,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