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iro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タツ】西浦温泉のクリスマ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0 1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再说详细点贝,我也想去,可是西浦在哪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1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kaykay 发表于 2012-1-30 11:43
楼主再说详细点贝,我也想去,可是西浦在哪儿呀

海滩的地图还有住的地方的主页在这里,你看看,要是还有什么想问的请告诉我。

<地图>
http://maps.loco.yahoo.co.jp/maps?type=scroll&lat=34.766445&lon=137.174105&z=18&mode=map&pointer=on&datum=wgs&fa=ks&home=on&hlat=34.766445&hlon=137.174105&layout=&ei=utf-8&p=

<ホテル東海園>
http://www.toukaien.co.j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
落日的余晖那张感觉好大气哦 {s:panda:1046}{s:panda:10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8: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啊~~~~~~~~{s:panda:1048}{s:panda:10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1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ppjjdd 发表于 2012-1-30 16:48
鼓掌~~~~
落日的余晖那张感觉好大气哦

谢谢支持,这个全仗着是超广角的威力{s:panda:11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31 00: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10: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1-31 00:28
西浦是哪里了

在愛知県蒲郡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siroo 发表于 2012-1-30 09:45
相机用的是佳能的5D2。
酒店赶上キャンペン了,灰常的お得,
1泊2食只要1W一个人,还都是食べ放題。 ...

用的是什么镜头呀,看你那张和室的照片相似广角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31 11: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14: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1-31 11:05
用的是什么镜头呀,看你那张和室的照片相似广角拍得。

1,7,8P用的是Sigma 50/1.4,
其余所有的都是用EF 16-35/2.8 II拍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