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aykay 发表于 2012-1-30 11:43 楼主再说详细点贝,我也想去,可是西浦在哪儿呀
ppjjdd 发表于 2012-1-30 16:48 鼓掌~~~~ 落日的余晖那张感觉好大气哦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1-31 00:28 西浦是哪里了
siroo 发表于 2012-1-30 09:45 相机用的是佳能的5D2。 酒店赶上キャンペン了,灰常的お得, 1泊2食只要1W一个人,还都是食べ放題。 ...
リンチャン 发表于 2012-1-31 11:05 用的是什么镜头呀,看你那张和室的照片相似广角拍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