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丁丁车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肉末滚糯米的菜名叫-----珍珠丸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贝嘉 发表于 2012-1-29 14:42
这个看得到,你按第几个做啦?

我打算按第四个
做法应该都差不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2-1-29 14:42
哦,比饺子馅多了淀粉和蛋清!我记住了!谢谢你!

去美食天下
详细的做法,方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30
我泡了一周
哦,这样啊,我还以为是老公蒸的时候碗里水放少了呢

糯米鸡,我都不泡直接塞鸡肚子里,上高压锅炖,半小时就好,糯米很香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贝嘉 发表于 2012-1-29 14:47
糯米鸡,我都不泡直接塞鸡肚子里,上高压锅炖,半小时就好,糯米很香软的。 ...

你是塞鸡肚子里做的??
哦,高压锅阿,
我家是蒸锅的,一个大碗放了鸡块和香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45
我打算按第四个
做法应该都差不错吧

配料什么的有点差别,我就挑最简单,配料最少的做哈。成功了就发照片上来{:16_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贝嘉 发表于 2012-1-29 14:51
配料什么的有点差别,我就挑最简单,配料最少的做哈。成功了就发照片上来 ...


你今天做不?
我晚上坐要是成功了就上照片,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48
你是塞鸡肚子里做的??
哦,高压锅阿,
我家是蒸锅的,一个大碗放了鸡块和香菇 ...

我按参鸡汤做的。
如果蒸的话,估计水分不足,糯米容易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贝嘉 发表于 2012-1-29 14:53
我按参鸡汤做的。
如果蒸的话,估计水分不足,糯米容易硬。

参鸡汤咋作的啊??
最近看超市有卖那个一大包的400多块,不知道味道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53
你今天做不?
我晚上坐要是成功了就上照片,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

珍珠丸子蒸前,滚的糯米是熟的吧?[.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53
你今天做不?
我晚上坐要是成功了就上照片,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

今天不做,没买肉馅呢。
下周内做,争取上照片,呵呵。
那我今天关注你照片咯,干脆你就直接主楼里加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