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丁丁车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肉末滚糯米的菜名叫-----珍珠丸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2-1-29 14:11
粉蒸肉

粉蒸肉??那是啥粉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阑珊 发表于 2012-1-29 14:11
哈哈 看给你激动的

这个很好吃 我很喜欢吃可是不喜欢做

很难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花肉也行
五花肉,酱油料酒味精糖,葱姜蒜浸泡2、3小时
糯米,浸泡一夜,沥干,用手捻碎状态。
五花肉沾上糯米,有荷叶包起来更好,没有的话,就直接放在碗里蒸
中火半小时,小火1小时
这菜就是火功菜,没糯米,大米也行,日本大米粘,也能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贝嘉 发表于 2012-1-29 14:13
珍珠丸子
我也想做,搜到成功做法,给个链接阿。

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0806/40056.html
我看这个 不错, 就照这个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15
很难做???

就是米泡了,再沥干,用擀面杖滚一下,捻碎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17
http://www.meishichina.com/Eat/Nosh/200806/40056.html
我看这个 不错, 就照这个做了

说是被删除了,什么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2-1-29 14:15
五花肉也行
五花肉,酱油料酒味精糖,葱姜蒜浸泡2、3小时
糯米,浸泡一夜,沥干,用手捻碎状态。

前两天,我老公作糯米鸡
蒸了30分钟左右,糯米有点硬是啥原因呢???

我家有糯米,你这个我也想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贝嘉 发表于 2012-1-29 14:20
说是被删除了,什么都没有。

我刚看的啊
http://home.meishichina.com/search.php?q=%E7%8F%8D%E7%8F%A0%E4%B8%B8%E5%AD%90&submit=+&type=all&cs=utf8
你看看这个网页能打开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20
前两天,我老公作糯米鸡
蒸了30分钟左右,糯米有点硬是啥原因呢???

没泡透
要泡一夜呢
还有半小时不够,一般大火要半小时,日本炉子火都大,所以中火半小时,小火再1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小春的大厨上过照片和做法,挺简单,我照着做过,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