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丁丁车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肉末滚糯米的菜名叫-----珍珠丸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14: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15
很难做???

难做到不是
就是费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2-1-29 14:21
没泡透
要泡一夜呢
还有半小时不够,一般大火要半小时,日本炉子火都大,所以中火半小时,小火再1小时 ...

我泡了一周
哦,这样啊,我还以为是老公蒸的时候碗里水放少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2-1-29 14:17
就是米泡了,再沥干,用擀面杖滚一下,捻碎就行

还要擀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30
我泡了一周
哦,这样啊,我还以为是老公蒸的时候碗里水放少了呢

泡过的话,根本就不用放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2-1-29 14:33
还要擀碎啊?

不然太大,碾一下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2-1-29 14:36
不然太大,碾一下就行

早发现,你也是大厨阿!!!!{s: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仔乖乖 发表于 2012-1-29 14:36
不然太大,碾一下就行

哦,谢谢!请问里面的肉团子按照饺子馅的做法就可以吗?我指的是不加蔬菜的饺子馅,只放肉和葱姜的饺子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2-1-29 14:39
哦,谢谢!请问里面的肉团子按照饺子馅的做法就可以吗?我指的是不加蔬菜的饺子馅,只放肉和葱姜的饺子馅 ...

在肉馅中放入葱姜,酱油,料酒,淀粉,盐,糖,胡椒粉,蛋清,打至上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41
在肉馅中放入葱姜,酱油,料酒,淀粉,盐,糖,胡椒粉,蛋清,打至上劲 ...

哦,比饺子馅多了淀粉和蛋清!我记住了!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4: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丁丁车 发表于 2012-1-29 14:21
我刚看的啊
http://home.meishichina.com/search.php?q=%E7%8F%8D%E7%8F%A0%E4%B8%B8%E5%AD%90&submit=+& ...

这个看得到,你按第几个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