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eanyqr 发表于 2012-2-14 17:42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22910-1-1.html 亲 有喜欢的么?交换? 鞋子是日本买的 ...
SYUURE 发表于 2012-2-14 17:54 暂时不支持交换哈
jeanyqr 发表于 2012-2-14 17:56 亲就800吧 凑个整
SYUURE 发表于 2012-2-14 17:59 那好吧,那就800出了吧,就算上mm预定了? 不是不接受交换哈,是最近想先把家空一空 ...
jeanyqr 发表于 2012-2-14 18:02 好的 预定了 亲以后要买俺家的dd 我也给亲便宜哈
SYUURE 发表于 2012-2-14 18:03 恩,好的好的
jeanyqr 发表于 2012-2-14 18:04 尽量明天给亲汇钱 邮局的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2-14 17:32 呵呵没关系的
SYUURE 发表于 2012-2-15 12:37 亲,鞋子发夹都已寄出了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