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URE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45】-✎.麻烦版主啦,开新帖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4 1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2-14 17:18
啊,mm,我都给删掉了呀,原来电脑上存的也都清理了,东西也都包起来了呢 ...

电脑垃圾桶里没有吗?
亲删的好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在京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2-14 17:20
电脑垃圾桶里没有吗?
亲删的好快啊

刚关机的时候我习惯清理电脑垃圾,mm放心吧,都是实物拍摄的啊,绝对一摸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2-14 17:23
刚关机的时候我习惯清理电脑垃圾,mm放心吧,都是实物拍摄的啊,绝对一摸一样的 ...

我不是担心和实物不一样,我想如果不适合我的时候再转出去的时候就不用拍照片了。我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2-2-14 17:26
我不是担心和实物不一样,我想如果不适合我的时候再转出去的时候就不用拍照片了。我懒啊 ...

啊啊,是这个样子啊,都怪我手太快了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过膝黑鞋,利用率低,很新,脚侧里面带拉链,L码,37和38的mm可以穿---500日元---900日元包邮
800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2-14 17:29
啊啊,是这个样子啊,都怪我手太快了额

呵呵没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7: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2-14 17:30
黑色过膝黑鞋,利用率低,很新,脚侧里面带拉链,L码,37和38的mm可以穿---500日元---900日元包邮
800呗
...

mm,900包邮已经很便宜了哦,鞋子长也不轻,800有点困难哦,让一步的话就850包邮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4 17: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2-14 17:38
mm,900包邮已经很便宜了哦,鞋子长也不轻,800有点困难哦,让一步的话就850包邮出啦 ...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22910-1-1.html
亲 有喜欢的么?交换?
鞋子是日本买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17: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yqr 发表于 2012-2-14 17:42
http://www.incnjp.com/thread-1722910-1-1.html
亲 有喜欢的么?交换?
鞋子是日本买的 ...

是日本购入的,就穿了一次,真的蛮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