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儿 发表于 2012-2-19 21:53 亲东西今天收到了很喜欢谢谢亲,
使用道具 举报
haiyin45 发表于 2012-2-19 22:01 美妞,顶起来噢,东西又可爱又便宜,生意兴隆噢!!!*^o^*
oukinn 发表于 2012-2-16 17:55 哈哈 我明天给你 汇款哈
jeanyqr 发表于 2012-2-16 14:57 谢谢亲ヾ(@⌒ー⌒@)ノ
迷糊的猫 发表于 2012-2-15 16:54 感谢`~
sonsinken 发表于 2012-2-13 21:43 0号 头发夹板,可拉直可弄卷,买来一次没用,头发就剪短了,全新闲置,就是没有包装了---500日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