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生日快乐.....网速特慢  看到第6页已经用了快半个小时[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在东京就不用发愁吃不完,而是发愁够不够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吃过和苹果那么点大的蛋糕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多大?那么点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7 16:50:00的发言:小孩生日快乐.....网速特慢  看到第6页已经用了快半个小时[em34]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谢,可惜我的店没开 要不小孩还可以来我的店许愿 虽然实现不了 但我可以给你加精!
为了不浪费时间 偶现在把镜子的问题也一起回了吧
就是富士牌苹果那么点大的蛋糕  我在网站上看见的  就是不知道有人吃过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7 16:54:00的发言:你要在东京就不用发愁吃不完,而是发愁够不够大~~~
可惜我不在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0-7 17:24:00的发言:不谢,可惜我的店没开 要不小孩还可以来我的店许愿 虽然实现不了 但我可以给你加精!
为了不浪费时间 偶现在把镜子的问题也一起回了吧
就是富士牌苹果那么点大的蛋糕  我在网站上看见的  就是不知道有人吃过没

饼子姐姐你什么时候开起来阿,我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她妹妹,你叫她姐姐???
乱了乱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她多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