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10-7 0:35:00的发言:自从你有过一次弟妹
电话号码就消失了
现在我还是单身
[em04]
没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games.sina.com.cn/t/n/2006-10-03/1054169767.shtml
这个太搞笑了
我笑的肚子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生日快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晚不晚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arriejiali在2006-10-7 0:45:00的发言:
来晚了......生日快乐
[em01]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正好是中秋节呢。
生日快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节到底几号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的明年的吗
反正今年的过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10-7 0:50:00的发言:你问的明年的吗
反正今年的过完了
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现在智商明显下降了,图片都不会发了...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