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过过中秋节不知道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好久不过了
月饼都不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7 0:22:00的发言:我也好久不过了
月饼都不吃了

我B4月饼...
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莫过于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坚强的肾在2006-10-7 0:24:00的发言:
我B4月饼...
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莫过于此
支持一下~~~~
月饼就是很难吃。。。
妈妈寄来的月饼昨天就被我分光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都变成月饼了,,
小孩,快乐。。
天天快乐,年年快乐。。
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在京都
实在没有你的联系方式
很多人给我过的生日,一直从京都过到名古屋
今天终于过完了我的生日,明天我还去京都
有机会见面,我们再过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7 0:31:00的发言:晕。。都变成月饼了,,
小孩,快乐。。
天天快乐,年年快乐。。
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em01]
还是希子好,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14149057在2006-10-7 0:33:00的发言:昨天我在京都
实在没有你的联系方式
很多人给我过的生日,一直从京都过到名古屋
今天终于过完了我的生日,明天我还去京都
有机会见面,我们再过一次

你有我电话呀
你幸福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7 0:35: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7 0:34:00的发言:
你有我电话呀自从你有过一次弟妹
电话号码就消失了
现在我还是单身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