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EI
收起左侧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7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是昨天!不知道小孩生日是今天还是昨天阿??
不管了,反正生日快乐!!
[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7日
国庆节连休的最后一天
大家的祝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没放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7 0:58:00的发言:好多年没放过了
不管几岁的生日。。
一辈子只有一次。。。
一定要好好过~~~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7 1:01:00的发言:不管几岁的生日。。
一辈子只有一次。。。
一定要好好过~~~
[em04]上辈子都过完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7 1:01:00的发言:不管几岁的生日。。
一辈子只有一次。。。
一定要好好过~~~
[em04]
怎么就算好好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公告]祝小孩生日快乐...

感觉一个不太够一次发五个了,,,,,,
楼主吃不完,放冰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面条~~[em04]
还有蛋糕[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7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试试味道..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7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这个是25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