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mei 发表于 2012-1-30 06:57
那你就粉色大衣和A8 蕾丝短裤,600出,均码。这2件换我家的
SNIDEL 的白色雪纺裙这个,可以的话就成交。 ...

好的,亲,成交。  我们交换地址,我今天就能给亲寄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13: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菠菜 发表于 2012-1-29 00:51
要是多的厉害,赠品就算了,明日汇款,邮局帐户

亲,衣服已经邮寄了,勉强帮亲把赠品塞进去了,危险啊,危险~~~{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30 13:37
亲,衣服已经邮寄了,勉强帮亲把赠品塞进去了,危险啊,危险~~~ ...

辛苦了
辛苦了,这么危险,你就别给我赠品了败,对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0 22: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28 02:12
帮我预定一下,看亲前几页的回复,这件裙子邮费160吧,那我正好一起汇了,先睡觉了,晚安! ...

绝对可以的啦,还剩一副手套,刚好送给亲。 明天去邮寄哦

点评

谢谢亲  发表于 2012-1-30 22: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1: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046}                        

点评

谢谢亲捧场哦~~  发表于 2012-1-31 13: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1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mei 发表于 2012-1-29 23:34
妹妹,好眼力。那件不能便宜了,是日本人气品牌,原价1万多,而且我还没有写包邮,要是你喜欢我们就成交 ...

亲,东西已经邮寄了。2000也已经打到邮局的账户上了哦。  早点帮我邮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1 12: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2-1-28 01:01
亲穿大吗?

亲,东西已经邮寄啦,邮费花了580{s:panda:1043},亲可一定要喜欢啊

点评

谢谢亲  发表于 2012-1-31 2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0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1-31 12:13
亲,东西已经邮寄了。2000也已经打到邮局的账户上了哦。  早点帮我邮寄呀 ...

好的,谢谢,我用490邮费的宅急便第2天就到,今天就给你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 0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A16会不会比上次的厚''先预定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1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m!nG.aiY 发表于 2012-2-1 01:23
亲A16会不会比上次的厚''先预定把

亲,这个会厚一些的{s:panda:1183},谢谢亲了。东西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