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n、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1】换新帖了,可以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 发表于 2012-2-2 19:57
对了  扣子能解开吗

亲,解不开的啦,装饰装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y. 发表于 2012-2-2 19:57
对了  扣子能解开吗

亲,刚去打包了一下,很厚啊,meru便是走不了了,160不行,走邮局需要240或者是390,我家里没有精确的秤。 亲付240的邮费吧,如果是390的话多的我就出了。 ごめん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要b3那件皮衣,还有吗?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2 21:05
亲,刚去打包了一下,很厚啊,meru便是走不了了,160不行,走邮局需要240或者是390,我家里没有精确的秤 ...

好滴
{s:panda:118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 2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Xinxin666 发表于 2012-2-2 21:06
楼主,我想要b3那件皮衣,还有吗?包邮吗?

亲,衣服还在啦,但是衣服才500,邮费要390,实在是不能包邮了。 亲要的话一共是8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 2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就算了我以为包邮500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0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1 22:24
亲说的是哪条?给我上个图啊? A16我穿是小了呢。

我没存图''最近家里网络不行''都是用手机的''' 也是kitty家的那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3 1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m!nG.aiY 发表于 2012-2-3 00:51
我没存图''最近家里网络不行''都是用手机的''' 也是kitty家的那条

亲,这条是要厚些,然后腰那里要小一点。 亲权衡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 发表于 2012-2-3 10:31
亲,这条是要厚些,然后腰那里要小一点。 亲权衡下哈

  恩。 我还是要哈。 今天或者明天给你汇款。

点评

行哈,汇款不着急,什么时候方便就是。  发表于 2012-2-3 13: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3 14: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钱已汇   请查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