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发表于 2012-2-2 19:57 对了 扣子能解开吗
使用道具 举报
Can、 发表于 2012-2-2 21:05 亲,刚去打包了一下,很厚啊,meru便是走不了了,160不行,走邮局需要240或者是390,我家里没有精确的秤 ...
Xinxin666 发表于 2012-2-2 21:06 楼主,我想要b3那件皮衣,还有吗?包邮吗?
Can、 发表于 2012-2-1 22:24 亲说的是哪条?给我上个图啊? A16我穿是小了呢。
m!nG.aiY 发表于 2012-2-3 00:51 我没存图''最近家里网络不行''都是用手机的''' 也是kitty家的那条
Can、 发表于 2012-2-3 10:31 亲,这条是要厚些,然后腰那里要小一点。 亲权衡下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