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快过年了发一张妹纸集,恭祝各位在日同胞新春快乐多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4: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1-21 13:51
谢谢声援,我在加油了,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你看,远在重庆的美女我都在努力 ...

哪里有那么恼火哦,在日本的美女也不少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6: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2-1-20 02:31
重庆妹纸皮肤真好。。羡慕哇

你看样子
也不错呀
是和吃辣有关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21 16: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 16: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coka2cora 发表于 2012-1-21 16:20
那楼主是美女吗

残念,我是纯爷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8: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etianxia 发表于 2012-1-21 16:17
你看样子
也不错呀
是和吃辣有关系么

我皮肤可差了。。。。素颜我都不能见人的。我感觉和吃辣有关。还有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8: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1 12:21
感觉靠江靠水的地方 女的皮肤都不错,比如湖南,比如上海 比如哈尔冰

我福州的。。。皮肤却不好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2-1-21 18:47
我皮肤可差了。。。。素颜我都不能见人的。我感觉和吃辣有关。还有天气 ...

别把自己说的那么可怕
天生很重要
保养也很重要
我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9: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拿单反就是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1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hetianxia 发表于 2012-1-21 19:15
别把自己说的那么可怕
天生很重要
保养也很重要

我就是不会包养才变成酱紫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 2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2-1-21 19:39
我就是不会包养才变成酱紫的吧

被包养
真的假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