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快过年了发一张妹纸集,恭祝各位在日同胞新春快乐多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tothesarrow 于 2012-1-20 03:13 编辑

干脆占个3页顶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03: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3:06
我在名古屋呆了6年了。。。。。。成都人真心少

呵呵,不是哈,我老公在名古屋丰田上班的,后来又回国,现在转到大阪工作了,我就是觉得好像成都人比较少,所以遇到你马上打招呼来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07: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08: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果然是美女。。。后期的颜色感觉比较重。。。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1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cookerni 发表于 2012-1-20 10:37
恩,果然是美女。。。后期的颜色感觉比较重。。。路过,帮顶

哈哈 口味不重 不是角色啊,这句话得找一个会四川话的教你念,别有韵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旺夫相,,,帮顶{:16_615:}{:16_6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2: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侧面很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真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拿得是 canon D60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