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快过年了发一张妹纸集,恭祝各位在日同胞新春快乐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0 16: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16:29
小妹妹?。。。这钕籽29了呵呵

我勒个去!!!我也29 咋差这么多啊啊 !!!{:16_646:}{:16_647:}{:16_6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17: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鼻子高高 胖嘟嘟的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2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像我的帽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22: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角度像黄晓明 有的角度像白展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2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14:13
好像是600D,对C家不熟悉 也没问

呵呵,135的镜头加上遮光罩倒是蛮拉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23: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焱 发表于 2012-1-20 22:04
有的角度像黄晓明 有的角度像白展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2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Bestdoing 发表于 2012-1-20 22:23
呵呵,135的镜头加上遮光罩倒是蛮拉风的

C家可能就1D系列外形还行吧 比较拉风,其他包括5D2外形都走的小巧路线,感觉缺少点男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23: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yu 发表于 2012-1-20 20:38
怎么这么像我的帽子呢

撞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2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nkama 发表于 2012-1-20 16:12
这妹纸不错,求交往!

她是已婚人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2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0 02:49
我也是成都滴,,,,,,呵呵,lz啥时去日本啊,

那希望你的在留顺利哈,现在应该申请日本不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