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16:29 小妹妹?。。。这钕籽29了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14:13 好像是600D,对C家不熟悉 也没问
紫焱 发表于 2012-1-20 22:04 有的角度像黄晓明 有的角度像白展堂
Bestdoing 发表于 2012-1-20 22:23 呵呵,135的镜头加上遮光罩倒是蛮拉风的
mengyu 发表于 2012-1-20 20:38 怎么这么像我的帽子呢
nkama 发表于 2012-1-20 16:12 这妹纸不错,求交往!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0 02:49 我也是成都滴,,,,,,呵呵,lz啥时去日本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