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快过年了发一张妹纸集,恭祝各位在日同胞新春快乐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0 02: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成都滴,,,,,,呵呵,lz啥时去日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0 02:49
我也是成都滴,,,,,,呵呵,lz啥时去日本啊,

二月中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02: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2:51
二月中旬吧

可惜了,我大概3月中,还以为找个伴儿呢,到哪个机场啊,搞不好下次可以一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2: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0 02:53
可惜了,我大概3月中,还以为找个伴儿呢,到哪个机场啊,搞不好下次可以一起呢, ...

你第一次去日本?我飞中部国际机场。这次回成都是出一个长期差,你是准备到哪里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0 0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2:56
你第一次去日本?我飞中部国际机场。这次回成都是出一个长期差,你是准备到哪里嘛? ...

不是第一次,以前是到名古屋,这次去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3: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0 03:02
不是第一次,以前是到名古屋,这次去大阪

名古屋?你不会是朝日大学读过书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3:0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3:04
名古屋?你不会是朝日大学读过书的吧

我在名古屋呆了6年了。。。。。。成都人真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3:0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3:04
名古屋?你不会是朝日大学读过书的吧

我在名古屋呆了6年了。。。。。。成都人真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3: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3:04
名古屋?你不会是朝日大学读过书的吧

我在名古屋呆了6年了。。。。。。成都人真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0 0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头wifi抽风了,一下回了三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