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0 02:49 我也是成都滴,,,,,,呵呵,lz啥时去日本啊,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2:51 二月中旬吧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0 02:53 可惜了,我大概3月中,还以为找个伴儿呢,到哪个机场啊,搞不好下次可以一起呢, ...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2:56 你第一次去日本?我飞中部国际机场。这次回成都是出一个长期差,你是准备到哪里嘛? ...
焦急的等待 发表于 2012-1-20 03:02 不是第一次,以前是到名古屋,这次去大阪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2-1-20 03:04 名古屋?你不会是朝日大学读过书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