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5 22:16 不咳嗽啦 就是嗓子沙哑 沙哑 沙哑啊 我像个男人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5 23:05 哈哈。。 你像男人估计也挺可爱的。。。 再留点笑胡子~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6 17:47 不好看 下辈子要当帅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6 17:50 晚上好呀。。。 测底好了吗。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6 17:51 哪有那么快 人家给开了五天的药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6 17:57 哎呀妈呀。。。开这么多啊。。。 大过年的真折腾你啊。。。 看来最近也不能下厨了呀。。。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6 18:17 最近小伙在家休假七天 我欺负他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6 18:57 日本公司也给他放春假啊。。 呵呵。 就你那身体现在还欺负人家。。 人家没欺负你就不错了。。 哈哈哈、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6 19:00 他是放流感的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