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2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5 22:16
不咳嗽啦  就是嗓子沙哑   沙哑  沙哑啊     我像个男人

哈哈。。 你像男人估计也挺可爱的。。。 再留点笑胡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5 23:05
哈哈。。 你像男人估计也挺可爱的。。。 再留点笑胡子~

不好看

下辈子要当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7: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6 17:47
不好看

下辈子要当帅哥

晚上好呀。。。 测底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7: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6 17:50
晚上好呀。。。 测底好了吗。

哪有那么快

人家给开了五天的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7: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6 17:51
哪有那么快

人家给开了五天的药

哎呀妈呀。。。开这么多啊。。。

大过年的真折腾你啊。。。 看来最近也不能下厨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8: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6 17:57
哎呀妈呀。。。开这么多啊。。。

大过年的真折腾你啊。。。 看来最近也不能下厨了呀。。。  ...

最近小伙在家休假七天

我欺负他


今天开工资了请他下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8: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6 18:17
最近小伙在家休假七天

我欺负他

日本公司也给他放春假啊。。 呵呵。
就你那身体现在还欺负人家。。 人家没欺负你就不错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9: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6 18:57
日本公司也给他放春假啊。。 呵呵。
就你那身体现在还欺负人家。。 人家没欺负你就不错了。。 哈哈哈、
...

{s:1:009}他是放流感的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9: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6 19:00
他是放流感的假

唉麦。。。 你瞅你俩。。 完全俩小病猫躲在家里。。。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1: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学习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