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21: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1:48
跟我玩文字游戏  气死我啦

[.AAFBA65.][.AAFBA65.]
呵呵。。。 别气别气。。。 气大伤身呀。。。 你还有内伤在身。。。 [.8CFBD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1:59
呵呵。。。 别气别气。。。 气大伤身呀。。。 你还有内伤在身。。。  ...

那你还惹我{:16_663:}你有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xc2012 发表于 2012-1-24 22:21

{:16_639:}{:16_6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2: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2:01
那你还惹我你有罪啊

阿拉蕾你用的iPhone4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2: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2:27
阿拉蕾你用的iPhone4s  ?

小伙的是s   我是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2: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2:28
小伙的是s   我是4

一个月上网包月多钱啊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2: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2:29
一个月上网包月多钱啊你们。。

{:16_664:}要是不打电话的话4500左右吧  加上打电话就不止这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2:34
要是不打电话的话4500左右吧  加上打电话就不止这些了

这么少啊。。。  我刚才给一个办手机的中国店 打电话也这个价。。
反正比我现在瞎上网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2: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2:42
这么少啊。。。  我刚才给一个办手机的中国店 打电话也这个价。。
反正比我现在瞎上网合适。 ...

是呀  你可别瞎上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