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1:48 跟我玩文字游戏 气死我啦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1:59 呵呵。。。 别气别气。。。 气大伤身呀。。。 你还有内伤在身。。。 ...
xc2012 发表于 2012-1-24 22:21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2:01 那你还惹我你有罪啊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2:27 阿拉蕾你用的iPhone4s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2:28 小伙的是s 我是4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2:29 一个月上网包月多钱啊你们。。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2:34 要是不打电话的话4500左右吧 加上打电话就不止这些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2:42 这么少啊。。。 我刚才给一个办手机的中国店 打电话也这个价。。 反正比我现在瞎上网合适。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