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7 23:39 我不爱吃 也不知道啥时候元宵节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7 23:48 我也不爱吃。。 但是嘴突然馋了。。想吃汤圆了。。。 就是太甜。。估计吃两个就吃不下去了。。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8 00:15 我也一样 哈哈哈
私奔到日本 发表于 2012-1-28 02:14 手艺真好,看得我都饿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8 10:08 没中国物产的哦。。 你忘了呀。。 呵呵。。 今儿个早晨地震震了好久。。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8 11:10 记得啊 去名古屋买呀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8 11:34 妈呀。。 我去名古屋车费都够在网上订一大箱了。。 哈哈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8 13:25 那就网上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