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2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7 23:39
我不爱吃

也不知道啥时候元宵节

我也不爱吃。。 但是嘴突然馋了。。想吃汤圆了。。。 就是太甜。。估计吃两个就吃不下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0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7 23:48
我也不爱吃。。 但是嘴突然馋了。。想吃汤圆了。。。 就是太甜。。估计吃两个就吃不下去了。。 ...

我也一样
哈哈哈

去中国物产买一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真好,看得我都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8 00:15
我也一样
哈哈哈

没中国物产的哦。。 你忘了呀。。 呵呵。。
今儿个早晨地震震了好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奔到日本 发表于 2012-1-28 02:14
手艺真好,看得我都饿了。

{s:1:009}我也好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1: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8 10:08
没中国物产的哦。。 你忘了呀。。 呵呵。。
今儿个早晨地震震了好久。。 ...

{s:1:009}记得啊
去名古屋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8 11:10
记得啊
去名古屋买呀

妈呀。。 我去名古屋车费都够在网上订一大箱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3: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8 11:34
妈呀。。 我去名古屋车费都够在网上订一大箱了。。 哈哈

那就网上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8 13:25
那就网上订

http://club.6park.com/netstar/messages/92549.html

看看这个呀 好感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3: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8 13:25
那就网上订

我给你发了个连接 。被小春审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