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3:49 是呀 可是上班要说话的 哈哈哈 忍忍 一天就四个小时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3:50 带上口罩 。全副武装 。多用便利店那个酒精消毒。。。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3:51 哈哈 我家就有酒精 要不我没事就给自己喷点?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4 23:53 呵呵。。 对了 。。 感冒多吃醋。。。 是不是管用呀。。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23:59 等着你感冒的时候试试吧 好用再告诉我 我还听说感冒了多吃姜管用呢 你下次也可以试试 姜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25 00:05 我说的是你吃小伙的醋。。。 你还让我吃生姜~~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4 01:18 哎呀 哪我一去了 他不就知道了吗 有什么方法啊
洪飛 发表于 2012-1-25 00:48 别让他看出来你感冒了就是啦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25 00:50 确诊了 不是那东西
洪飛 发表于 2012-1-25 00:58 小胖丫也长喉头呀 应该是咽喉炎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