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ஐஐஐ阿拉蕾小饭桌ஐஐஐ--♣♣♣回忆小伙做的美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9 21:48
那你今天可别欺负小伙了哈。。 让他好好休息 说不定明儿个早晨起来就好了。。
明儿个早晨给他做酱汤吧。 ...

{:16_661:}冤枉啊 我哪敢欺负他啊  他欺负我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21:49
冤枉啊 我哪敢欺负他啊  他欺负我还差不多

呵呵。。 饭才是良药。。。 多吃饭不生病。。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1: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9 21:53
呵呵。。 饭才是良药。。。 多吃饭不生病。。 哈哈

吃了那么多饭呢   刚才给做的疙瘩汤都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21:55
吃了那么多饭呢   刚才给做的疙瘩汤都喝了

。。。。。。。。。

他这哪是生病了啊。。 是饿出病了吧。。是你给小伙不做饭给他饿的吧。。。
你咋这么不居家呢。。。 [.9D6C4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9 22:00
。。。。。。。。。

他这哪是生病了啊。。 是饿出病了吧。。是你给小伙不做饭给他饿的吧。。。

{:16_655:}不是  真的    是发烧   病的   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22:02
不是  真的    是发烧   病的   病的

呵呵。。 没事儿都吃了一大碗疙瘩汤了。。 明儿个就好了。。 今儿个外面还下雨呢。。
晚上你给他多盖点儿。。。 小伙儿生病你还在这儿上网。。 [.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2: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9 22:06
呵呵。。 没事儿都吃了一大碗疙瘩汤了。。 明儿个就好了。。 今儿个外面还下雨呢。。
晚上你给他多盖点儿 ...

{:16_637:}他睡着了   {:16_664:}我在等他退烧我才敢睡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2: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点专业了吧!{:16_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ne2009 发表于 2012-1-19 22:14
这有点专业了吧!

{:16_640:}不专业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2: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01:18
你是不是还少说了一句话啊   台湾美女也多  哈哈

这个没有,从日本过来在看台湾美女,,,, 那就很一般了啊 [.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