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9 21:48 那你今天可别欺负小伙了哈。。 让他好好休息 说不定明儿个早晨起来就好了。。 明儿个早晨给他做酱汤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21:49 冤枉啊 我哪敢欺负他啊 他欺负我还差不多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9 21:53 呵呵。。 饭才是良药。。。 多吃饭不生病。。 哈哈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21:55 吃了那么多饭呢 刚才给做的疙瘩汤都喝了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9 22:00 。。。。。。。。。 他这哪是生病了啊。。 是饿出病了吧。。是你给小伙不做饭给他饿的吧。。。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22:02 不是 真的 是发烧 病的 病的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9 22:06 呵呵。。 没事儿都吃了一大碗疙瘩汤了。。 明儿个就好了。。 今儿个外面还下雨呢。。 晚上你给他多盖点儿 ...
theone2009 发表于 2012-1-19 22:14 这有点专业了吧!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9 01:18 你是不是还少说了一句话啊 台湾美女也多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