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欠东风 发表于 2012-1-15 23:18
恩  先问一下眼线膏容易晕吗?


看个人肤质和眼皮的吧!不然那么多人喜欢用眼线膏呢!像我是内双,就容易晕。。。所以就用了一阵子打算出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23: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5 23:11
5ml的小样

适合什么性的皮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2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1-15 23:46
适合什么性的皮肤?

红血丝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5 23:52
红血丝的呀

我知道,它家不是分油性,干燥,和混合的吗,属于哪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5 23:40
完全没有。很新

  1700包邮行吗 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2-1-16 00:05
我知道,它家不是分油性,干燥,和混合的吗,属于哪种?

就是去红血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馨瞳 发表于 2012-1-16 00:05
1700包邮行吗 亲?

不好意思啊!原价比较贵。很新很新。只能2000包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6 00:16
不好意思啊!原价比较贵。很新很新。只能2000包邮了

狠喜欢 但是回国了 本来不打算买东西的。
亲就便宜点给我吧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0: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馨瞳 发表于 2012-1-16 00:20
狠喜欢 但是回国了 本来不打算买东西的。
亲就便宜点给我吧 嘻嘻。 ...

蒙奇奇的项链,1700,外面哪里买得到啊!我只戴了一次,很新很新。2000包邮,其实邮费我都要贴几百,因为要包好就厚了不能用MAIL便了。你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6 00:26
蒙奇奇的项链,1700,外面哪里买得到啊!我只戴了一次,很新很新。2000包邮,其实邮费我都要贴几百,因为 ...

这个走定性 200肯定够了。
那1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