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maits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4】▇█3楼更新春夏碎花短裙裤▇█蛇皮大包降至1500包邮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4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4 22:02
恩。我还有一条一样的。黑色的是少点。我现在都是吧这种的穿在里面,外面再穿一条黑色的,亮亮的从里面透 ...


没穿过 预定这条吧 哈哈 感受一下 不知道直接穿会有什么效果 这下算算一共多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3 22:14
寄出了。分两个包装寄的。果然是超过2厘米的,不让寄。我走到一个很远的7-11,一个MM随便量了量让我寄了 ...

{s:1:011}真麻烦MM了啊。。
可能我这边的便利店我去的熟了,还没被拒绝过,不好意思哈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4 22:04
没穿过 预定这条吧 哈哈 感受一下 不知道直接穿会有什么效果 这下算算一共多少吧

...

腰带300+发圈100+连裤袜100+邮费80=5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4 22:20
腰带300+发圈100+连裤袜100+邮费80=580

ok明后天给MM寄 再不更新衣服了咱俩型号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2: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4 22:21
ok明后天给MM寄 再不更新衣服了咱俩型号差不多

暂时不更新衣服了。有些有点起球的,自己穿穿无所谓,不好意思拿出来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4 22:36
暂时不更新衣服了。有些有点起球的,自己穿穿无所谓,不好意思拿出来卖。 ...

嗯好吧 那就暂时这些吧 继续关注啊 明天休息 我就不去了 周一二给MM汇吧 行吗 地址等我汇完了 再短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2: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1-14 22:38
嗯好吧 那就暂时这些吧 继续关注啊 明天休息 我就不去了 周一二给MM汇吧 行吗 地址等我汇完了  ...

オッケー。ありがと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0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奇奇 那个项链 请问是真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03: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馨瞳 发表于 2012-1-15 01:51
蒙奇奇 那个项链 请问是真品吗

是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03: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1-15 03:14
是的哦!!

日本买的吗?包邮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