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2 23:49
我都不会啊

想吃肉了。。。 扣肉不会做。。 明儿个自己做红烧肉代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7: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3 17:37
想吃肉了。。。 扣肉不会做。。 明儿个自己做红烧肉代替。。。

{s:1:009}材料:
五花肉,芽菜,葱,姜,八角
做法:
1.五花肉刮洗干净,切块,下冷水锅煮至断生
2.捞出抹上蜂蜜,下热油锅炸成棕红色
3.切片装碗,放上葱、姜、八角、盐、味精、料酒、酱油、胡椒粉、白糖、芽菜、高汤
4.上笼用中火蒸2个小时
5.将肉扣在盘内,汤汁倒锅中勾芡后浇在扣肉上,用小白菜围边



扣肉   哈哈  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7: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17:40
材料:
五花肉,芽菜,葱,姜,八角
做法:

不行。做不明白。。 一做失败就没人吃了。。。 哈哈哈。。
我现在在看李娜冲冠呢。。。 激动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7: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9 11:55
都是好吃的。
馄饨包的很好。很有卖相的。照片拍的也好。还有特写呢。
不错,不错,越来越有前途 ...

{s:1:009}在不在 你说我焖大米饭的时候放点窝瓜  会不会很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7: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吃的样子。。看饿了饿了饿了。。LZ负责啊~~~{:16_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7: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3 17:42
不行。做不明白。。 一做失败就没人吃了。。。 哈哈哈。。
我现在在看李娜冲冠呢。。。 激动死了 ...

{s:1:009}不试试怎么知道会不会做  做吧  哈哈  我支持你   会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7: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afl813 发表于 2012-1-13 17:44
好好吃的样子。。看饿了饿了饿了。。LZ负责啊~~~

{s:1:010}我没法负责 因为我也饿着呢  要不你负责我吧   请我吃饭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8: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17:44
不试试怎么知道会不会做  做吧  哈哈  我支持你   会好吃的

不干尝试呀。。。 还是先做红烧肉。。 练手吧。。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8: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16:39
你可真吓人  那么多男的你都要啦?一天换一个?




有几个小伙骚扰你阿  我能收来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18: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なかすい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