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2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22:40
我咋没明白你问的我啥呢




你看我下面的签名的这个围脖格式对不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3 22:41
就怕做不好。。 不吃了。。 浪费粮食。。。 呵呵

{s:1:009}我今天做了南瓜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2: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3 22:48
你看我下面的签名的这个围脖格式对不对 。.

不对的  {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22:52
不对的



那应该是啥样子阿  ?求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婆豆腐怎么才能做出这种颜色?我做的都不红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3 23:04
那应该是啥样子阿  ?求答案

{s:1:009}有什么好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2-1-13 23:06
麻婆豆腐怎么才能做出这种颜色?我做的都不红阿!

{s:1:009}我用的李锦记的豆瓣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23:12
我用的李锦记的豆瓣酱

我也用豆板酱阿!你放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2-1-13 23:15
我也用豆板酱阿!你放多少?

不是很多  有颜色啦  就行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3 23:12
有什么好处啊




给你一个大啵[.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