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饭饭。 发表于 2012-1-12 09:05
小馄饨好可爱~~

{s:1:009}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iuv 发表于 2012-1-12 10:07
馄饨汤里应该有紫、虾皮。哈哈

呀   你来啦  哈哈   


没有那么多材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头 发表于 2012-1-12 11:58
小混沌好肉头。。。口水

{:16_639:}{:16_639:}哈哈  你也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排骨 发表于 2012-1-12 12:47
不喜欢吃肉。。。

去买点呗  中国物产都有的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2 17:24
你签到10天了。。。 可是你还没得到大拇指图标。。 呵呵

不够十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cq0804 发表于 2012-1-12 19:31
好想回家吃扁肉啊~~~

{:16_639:}哪是什么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2 21:21
不够十天啊

你不已经签到10天了吗。。 你看我刚签到10天就亮了。。
我和你说我有个春友人他都签到18天了还没亮呢。。
你别也是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2 21:24
你不已经签到10天了吗。。 你看我刚签到10天就亮了。。
我和你说我有个春友人他都签到18天了还没亮呢。。 ...

{:16_647:}不会的  我真的签了八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2 21:30
不会的  我真的签了八天

可是你底下命名显示是10天。。。
阿拉蕾 我想吃扣肉了。。。 会做不。。。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2 21:20
呀   你来啦  哈哈   


我家前两天包的馄饨,除了紫菜和虾皮,还有香菜。。。
看炸葱花就是北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