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0 2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2:02
我猜不麻烦   就是像蒸馒头似的
不知道能否成功  
买了盒豆沙  就是那种105的  试试吧 ...

还要发面。。。 又要蒸。还要有大蒸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0 22:13
还要发面。。。 又要蒸。还要有大蒸锅。。

[.134D2.]我妈也总说我  弄那么点东西你也不怕麻烦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2: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2:24
我妈也总说我  弄那么点东西你也不怕麻烦  哈哈

唉。。。 发现你最近特爱折腾。。。 哈哈哈。。。 你做的时候肯定是哼着小曲儿扭着小腰。。。 在很happy的状态下做豆沙包。。。[.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2:07
姐都结婚啦

没事 要吃的只是你做的馄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3: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上过程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3: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馄饨美~~{:16_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0 22:27
唉。。。 发现你最近特爱折腾。。。 哈哈哈。。。 你做的时候肯定是哼着小曲儿扭着小腰。。。 在很happy ...

[.9D6C460.]不是的   哎呀   气  死我啦  不说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0: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move_raphael 发表于 2012-1-10 22:37
没事 要吃的只是你做的馄饨

[.FBF8BB3D3.]木有  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gb1110 发表于 2012-1-10 23:03
怎么不上过程图

因为没人给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0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180度以南 发表于 2012-1-10 23:25
馄饨美~~

[.A3CF97.][.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