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2:02 我猜不麻烦 就是像蒸馒头似的 不知道能否成功 买了盒豆沙 就是那种105的 试试吧 ...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0 22:13 还要发面。。。 又要蒸。还要有大蒸锅。。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2:24 我妈也总说我 弄那么点东西你也不怕麻烦 哈哈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2:07 姐都结婚啦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0 22:27 唉。。。 发现你最近特爱折腾。。。 哈哈哈。。。 你做的时候肯定是哼着小曲儿扭着小腰。。。 在很happy ...
move_raphael 发表于 2012-1-10 22:37 没事 要吃的只是你做的馄饨
gb1110 发表于 2012-1-10 23:03 怎么不上过程图
180度以南 发表于 2012-1-10 23:25 馄饨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