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8: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oyo 发表于 2012-1-11 18:56
E - -
额。。。
刚起床的我略懵。。暂时木想到该咋回。。

[.FBF8BB3D3.]那就等你清醒了再回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1 18:57
那就等你清醒了再回复吧

唔- -
嘿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1 18:09
是的

你真没成功啊 豆沙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1 18:49
你晚上干啥




我今天不准备睡觉了 把明天要演讲的作品做了 顺便写解说词{:16_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9: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ziyoyo 发表于 2012-1-11 19:02
唔- -
嘿嘿
^

[.A3CF97.][.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1 19:02
你真没成功啊 豆沙包。。。 ?

味道不错  可是样子奇丑无比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1 19:16
我今天不准备睡觉了 把明天要演讲的作品做了 顺便写解说词

[.713215C.]啥时候给我看看作品   你啥时候给我做一个阿拉蕾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1 19:22
味道不错  可是样子奇丑无比 哈哈哈

我有个好办法。。。 你把豆沙包包完 放到个小碗里。。 那样子就不会走行了啊。。
好吃就行呗。。 有的时候太好看还不好吃呢。。 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9: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1 19:23
我有个好办法。。。 你把豆沙包包完 放到个小碗里。。 那样子就不会走行了啊。。
好吃就行呗。。 有的时 ...

是的  可是太难看了  我弄得豆沙不对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1 19:32
是的  可是太难看了  我弄得豆沙不对 哈哈哈

哈哈。。。 你还得上网好好做做功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