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あられ小饭桌☃☃☃ 自制馄饨✿✿✿麻婆豆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0 2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日本只有小馄饨皮,我经常用来包大馄饨,泡得时间一长,皮子就烂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1: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0:24
不要

呵呵。。也是。。。 你爱大家的印象里还是小丫头呢。。。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馄饨不错啊{: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1: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喂食 lz这几天有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0 20:42
我睡觉了阿  昨天你说睡觉后 我一直到现在还没睡觉呢

[.134D2.]我靠  你干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2-1-10 20:56
可怜日本只有小馄饨皮,我经常用来包大馄饨,泡得时间一长,皮子就烂掉了。。。。。。 ...

[.A3CF97.]那你不会包小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0 21:01
呵呵。。也是。。。 你爱大家的印象里还是小丫头呢。。。

[.A3CF97.]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weito2011 发表于 2012-1-10 21:11
馄饨不错啊

[.A3CF97.]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0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ve_raphael 发表于 2012-1-10 21:15
求喂食 lz这几天有空吗?

[.E36A8.]不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0 2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1:21
不会吧

呵呵。。。 你高兴吧。。。 俺们群里的人说你玩的可爱。。。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