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0 18:35 别养猫了。。 读语言学校的时候养过一段儿时间。。 给我家墙都挠完了。。 上次退房的时候还扣了好多钱。 ...
vioviofeifei 发表于 2012-1-10 18:50 饿,好饿,非常饿
卡卡国国 发表于 2012-1-10 19:33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19:44 不养不养 我连自己都养不活呢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10 19:59 呵呵。。。 快生个baby。。 那你就不会想养猫了。。。 哈哈哈哈。。。 ...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18:28 用得着你监督我 哼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2-1-10 20:41 我也不想看着你阿 主要是你太不老实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10 20:41 坏蛋 坏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