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hou7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7-40mm F4.0 Canon红圈出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3: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1-9 13:37
好东西呀,就是小贵了些。。。。


哪便宜?给个链接 不要信口雌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ihou715 发表于 2012-1-9 13:38
哪便宜?给个链接 不要信口雌黄

去中古店考察一下不就知道了。什么信口雌黄呀,我还信口雄黄呢。{:16_6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头还是回国内买的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1-9 13:41
去中古店考察一下不就知道了。什么信口雌黄呀,我还信口雄黄呢。 ...

你考察去了?哪个中古店?新旧程度?写出来。我这不是中古店,这是网络。
你这种不买又纯心捣乱的人太多,,哎,真懒得跟你说,你赶快逛你的中古店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3: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ViPaul 发表于 2012-1-9 13:48
牛头还是回国内买的合算.


恩,刚才看了一下,全新5500rmb就能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会唧唧咋咋的吓死人了,被你咬了那还得了,闪咯~~~~~~~~~~~~~~~~{: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3: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昀格格 发表于 2012-1-9 13:51
这么会唧唧咋咋的吓死人了,被你咬了那还得了,闪咯~~~~~~~~~~~~~~~~

赶紧哪儿凉快哪儿去,,2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6:}好东西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13: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ki 发表于 2012-1-9 13:56
好东西帮顶

[.75E40.][.75E40.][.75E40.]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9 14: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朋友上周买的中古品,8层新,4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