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hou7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7-40mm F4.0 Canon红圈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7 0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2-1-6 22:20
借地同出CANON24-105 F4L 6万

这价格就点高。有qq吗,详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大豆 发表于 2012-1-7 00:40
这价格就点高。有qq吗,详谈。

状态就是那个状态,不接刀的。已经很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4: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2-1-7 13:44
状态就是那个状态,不接刀的。已经很低了。

什么状态啊。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4: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大豆 发表于 2012-1-7 14:15
什么状态啊。说说,

9成新以上,有盒子不过是套装盒,什么都在,在保,还有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4: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2-1-7 14:16
9成新以上,有盒子不过是套装盒,什么都在,在保,还有一个月。

我买5d2单机15万多,加你那个头的话21万多。你这个价格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4: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套机吧,那个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14: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2-1-7 14:24
你买套机吧,那个便宜

((mk06))我靠,,,收你俩地盘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7 14: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大豆 发表于 2012-1-7 14:15
什么状态啊。说说,

((mk06))我靠,,,收你俩地盘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4: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ohan 发表于 2012-1-7 14:24
你买套机吧,那个便宜

要买的东西太多了,预算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14: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rihou715 发表于 2012-1-7 14:28
我靠,,,收你俩地盘费

呵呵,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