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 发表于 2012-1-6 22:20 借地同出CANON24-105 F4L 6万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大豆 发表于 2012-1-7 00:40 这价格就点高。有qq吗,详谈。
ohan 发表于 2012-1-7 13:44 状态就是那个状态,不接刀的。已经很低了。
麦大豆 发表于 2012-1-7 14:15 什么状态啊。说说,
ohan 发表于 2012-1-7 14:16 9成新以上,有盒子不过是套装盒,什么都在,在保,还有一个月。
ohan 发表于 2012-1-7 14:24 你买套机吧,那个便宜
rihou715 发表于 2012-1-7 14:28 我靠,,,收你俩地盘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