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82|回复: 4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7-40mm F4.0 Canon红圈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6 2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佳能广角头,非常新,几乎没怎么用附属品都在,由于换门打算出了。打算60000卖,有意者联系
080-4200-0755(SB)qq345241585
地点东京池袋附近见面交易(邮寄不可)

aqualix_jp-img484x600-1325275320zaomf996147.jpg

aqualix_jp-img600x467-1325275320g31dew96147.jpg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21: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01:}{:16_601:}{: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2: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镜头可惜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地同出CANON24-105 F4L 6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6 22: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国内全新的才卖5100人民币,不知道为什么日本卖得比中国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6 2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vendor 发表于 2012-1-6 22:40
不国内全新的才卖5100人民币,不知道为什么日本卖得比中国还贵

同求解答{:16_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6 2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4:}{:16_6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00: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现了  国内的镜头基本上都比日本的便宜   为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7 0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你这价格出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