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2-1-7 15:30 好头,不过买不起,纯粹帮顶了
Jack▲lee 发表于 2012-1-7 16:20 f4不给力,要2.8的,嘿嘿
rihou715 发表于 2012-1-7 16:32 我有1.4的,更给力。可惜不是广角头
Jack▲lee 发表于 2012-1-7 17:43 我说的24 70 f2.8 被你的盒子迷惑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