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ღღஐ【阿拉蕾小饭桌】ஐღღo(≧v≦)o~~将小饭桌继续到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4 00:26
呵呵。 原来是你去超市买的现成的呀。。 那我自己研究研究好了。
材料甚么都有呢。

{:16_639:}哈哈  看着像好吃样就买啦   自己买个豆腐  我猜放点白菜  豆芽也能好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4 00:30
你喜欢甜口还是咸口?
我今天做的是咸口的。没有甜面酱,加了韩国的烤肉酱。菠萝本身就甜,咸甜咸甜的。
...

{:16_659:}我本身爱吃甜的  不过饭这个东西咸的会比较好吃吧   等我研究下我也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4 00:30
你喜欢甜口还是咸口?
我今天做的是咸口的。没有甜面酱,加了韩国的烤肉酱。菠萝本身就甜,咸甜咸甜的。
...

我看了一下  你给我说说你咋做的呗  

是炒的还是蒸的?
我在想把菠萝肉挖出来放在米饭里面蒸会不会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39
我本身爱吃甜的  不过饭这个东西咸的会比较好吃吧   等我研究下我也做 ...

我也这么想的。就弄了咸口的。
只要家里有菠萝,大米和虾就能做了。出锅之后再加一点黄油就更香了。
哪天做好了传个照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4 00:44
我也这么想的。就弄了咸口的。
只要家里有菠萝,大米和虾就能做了。出锅之后再加一点黄油就更香了。
哪天 ...

{:16_664:}那个好像有点复杂   我想要个简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42
我看了一下  你给我说说你咋做的呗  

是炒的还是蒸的?

我是随便乱做的。
就把菠萝切2半,把果肉挖出来,菠萝汁也留着。
然后把虾放酱油里,加点料酒,加点片栗粉,入味。
大米提前泡上,虾炒一下备用。
然后呢,油锅炒大米,加虾和菠萝果肉果汁一起炒。大概颜色变了就行。
最后,把炒好的饭装到切成2半的菠萝里,上锅蒸。因为米是生的,所以费时间。大概蒸了1个小时。
饭熟了就可以开吃了。。。
如果嫌麻烦,可以用煮熟的大米饭来代替,快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46
那个好像有点复杂   我想要个简单的

和我一样。懒人呀。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菠萝切块和大米一起放到电饭锅里煮了。
好吃的东西都比较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38
哈哈  看着像好吃样就买啦   自己买个豆腐  我猜放点白菜  豆芽也能好吃吧 ...

放牛肉、油菜、就可以了。。。 然后做辣辣的。。。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肚子好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还是蛮有食欲的{:16_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