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ღღஐ【阿拉蕾小饭桌】ஐღღo(≧v≦)o~~将小饭桌继续到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2-1-4 00:10
是呀 变丑啦

哪弄一个帅的呗{:16_646:}我想看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4 00:10
元旦怎么一个人过的啊。。。 小伙这天也不休息吗。。。

{:16_664:}不休息    夜班 我一个人过的  很早就睡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13
不休息    夜班 我一个人过的  很早就睡觉啦

哦。。 这样啊。。。 那是挺无聊的哈。
你那个豆腐汤是放的牛肉还是鱼啊。。。 看着好好喝。
偶在留口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4 00:15
哦。。 这样啊。。。 那是挺无聊的哈。
你那个豆腐汤是放的牛肉还是鱼啊。。。 看着好好喝。
偶在留口水 ...

{:16_646:}放的猪肉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4 0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16
放的猪肉片

放牛肉会好吃吗。。 不会有猪肉味吧。。 放牛肉多好。。
我家里正好有豆腐。。 我也做。。 哈哈哈。。。 你做啥我就做啥。。。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2-1-4 00:17
现在这个帅哥 是我喜欢的类型了。。

{:16_637:}那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4 00:18
放牛肉会好吃吗。。 不会有猪肉味吧。。 放牛肉多好。。
我家里正好有豆腐。。 我也做。。 哈哈哈。。。  ...

{:16_646:}那个汤我是买的现成的  啊哈哈   成袋的  198一袋   你去超市看看  我买的是辣口的   袋子上面画着豆腐和鸡蛋的图案  你去超市随便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     我做完了发现  多吨会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21
那个汤我是买的现成的  啊哈哈   成袋的  198一袋   你去超市看看  我买的是辣口的   袋子上面 ...

呵呵。 原来是你去超市买的现成的呀。。 那我自己研究研究好了。
材料甚么都有呢。

你还换头像了、 眼神好迷茫啊。。。 [.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12
求做法

你喜欢甜口还是咸口?
我今天做的是咸口的。没有甜面酱,加了韩国的烤肉酱。菠萝本身就甜,咸甜咸甜的。
我今天就是根据这个食谱来做的:
http://www.ttmeishi.com/CaiPu/84b66910a904b157.htm
甜口的话就是下面这个了:
http://home.meishichina.com/recipe-2241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