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314|回复: 38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ღღஐ【阿拉蕾小饭桌】ஐღღo(≧v≦)o~~将小饭桌继续到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23: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元旦也是一个人过的,什么也没吃,什么也没干
半夜饿了想吃うどん{s:1:009}还强忍到第二天{s:1:010}
没有迎接新年,稀里糊涂的,哈哈 {s:1:004}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起色

今晚做了点吃的,在超市里无意间发现了鸡翅尖,买回来想了好多做法
以前在饭店里吃过鸡翅尖和黄豆炖汤,觉得蛮好吃的,
可是家里材料不全,就简单的炖了一下
P1030779.JPG

P1030778.JPG

肉片炒荷兰豆
P1030775.JPG
豆腐汤
P1030785.JPG
咖喱乌冬
P1030781.JPG

P1030775_副本.jpg


点评

你一个人吃呀,厉害。  发表于 2012-1-6 22:18
一看就干到口水止不住了 不过听说膀尖多吃对人不好  发表于 2012-1-6 19:17
晕了我的天,焦成那样还好能吃吗  发表于 2012-1-4 13:49
不错 豆腐汤 好看 估计味道不错  发表于 2012-1-4 11:24

评分

参与人数 2 +44 收起 理由
dongxu0104 + 22 美食达人。
牛X + 2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5:}{:16_625:}{:16_625:}{:16_625:}自己坐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4 00: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拉。。 来拉。。。 [.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X 发表于 2012-1-4 00:04
来啦来啦 都是我爱的菜咩

{s:1:009}你换头像啦  没有以前那个好看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2-1-4 00:06
来拉。。 来拉。。。

{:16_652:}{:16_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不错。赶上直播了。
换头像拉。。。这个也可爱。
俺今天做了菠萝饭,老好吃了。强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4 0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阿拉蕾 发表于 2012-1-4 00:07

元旦怎么一个人过的啊。。。 小伙这天也不休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2-1-4 00:08
运气不错。赶上直播了。
换头像拉。。。这个也可爱。
俺今天做了菠萝饭,老好吃了。强烈推荐。 ...

{:16_661:}求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