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嘻!阿拉蕾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ღღஐ【阿拉蕾小饭桌】ஐღღo(≧v≦)o~~将小饭桌继续到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Independent 发表于 2012-1-4 14:03
求厨师

{:16_605:}工资怎么算啊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i 发表于 2012-1-4 14:31
正好对了中国人爱啃骨头这一口,鸡翅尖在日本卖得那叫一个便宜(基本感觉像半买半送哈)不过也确 ...

我不爱吃带鸡皮的所有东西 哈哈  看见便宜买了    那么多50块   哈哈 便宜的要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perhaps313 发表于 2012-1-4 15:37
想吃鸡翅

{:16_623:}你来  我请你吃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zydyst 发表于 2012-1-4 15:46
看起来不错哈

{:16_623:}多谢夸奖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it 发表于 2012-1-4 16:00
呵呵,做的还不错~

{:16_619:}嘻嘻    哈哈    谢谢  你  的   夸  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princess0409 发表于 2012-1-4 16:28
阿拉蕾,你好,你做的饭看着挺好吃的,元旦快乐!

{:16_623:}你也元旦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臭臭clcl 发表于 2012-1-4 16:31
麻辣豆腐锅,好有食欲啊

{:16_623:}是呀    豆腐再炖一会就好啦  更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q234822382 发表于 2012-1-4 16:36
那豆腐汤怎么煮的,那么红。

{:16_623:}在超市里面买的那种汤  回来自己加了点肉片和豆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2-1-4 17:16
做的不错~~~哈哈 我也爱没事瞎倒腾做~~~

{:16_605:}这样挺好的  哈哈  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2: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事变 发表于 2012-1-4 17:39
不错不错,看起来有点味道,只是荷兰豆有点焦了

{:16_602:}的确是有点焦了  下次zhu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