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国之栋梁 发表于 2012-1-4 21:26 你是东北的吗,下雪了啊
杰曼 发表于 2012-1-4 23:47 小伙长得真白净!!!
宋桂霖 发表于 2012-1-4 20:22 我1月10号日本哈哈,不怎么冷我比较抗冷哈哈。
gsyngfy 发表于 2012-1-5 08:29 万科四季花城??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2-1-5 11:25 哈哈 比我早一天 还惦记找找结伴的呢 东北人都不怕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