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宋桂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家元旦快乐!发几张回国的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4 14: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2-1-4 08:55
对呀我在家也和很卡,我在大连呵呵

大连现在特冷了么    额额额额     你什么时候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7: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长得真白净{:16_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8: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9: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像韩国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0: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2-1-4 14:34
大连现在特冷了么    额额额额     你什么时候回去

我1月10号日本哈哈,不怎么冷我比较抗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莫 发表于 2012-1-4 19:07
像韩国银。。。

还好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kuailefeng 发表于 2012-1-4 17:16
孩子长得真白净

其实也不怎么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原野 发表于 2012-1-4 09:54
这雪景,背景怎么看怎么不像真实的

确实是真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2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子独舞 发表于 2012-1-4 10:06
你在日本哪

千叶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2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韓流小弟{: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