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宋桂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家元旦快乐!发几张回国的哈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4 08: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send.messenger 发表于 2012-1-4 02:02
我受不了了    太卡了     额额额额额     lz在哪啊     都下雪了     我家这还不算特别冷呢 ...

对呀我在家也和很卡,我在大连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9: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9: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雪景,背景怎么看怎么不像真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不冷吗{:16_6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2-1-4 08:48
一照相~眼睛睁不开哈

你在日本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歌真嗨  {:16_6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2: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真嗨  {:16_6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3: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好白{:16_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4: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0好几天呢!!!羡慕啊,我就回了10天!!感觉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