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宋桂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家元旦快乐!发几张回国的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3 2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风{:16_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2-1-3 20:09
对啊,大连人

我说么。。。听说昨天下大雪了。。。这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带个眼镜, 就是裴永俊的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都不错……[.AAFBA65.]
音乐   雪   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音乐好听,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哦        ~~~((mk01))((mk01))((mk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梦幻{:16_6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313196856 发表于 2012-1-3 21:14
有点小梦幻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3 22: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女1125 发表于 2012-1-3 20:04
漂亮这是哪呀?

大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宋桂霖 发表于 2012-1-3 22:08
大连、、、、

我也是大连的。
这是大连什么地方?
是不是可冷了?
我去年冬天回家没把我冻死。也是下老大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