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竹 发表于 2012-1-11 10:18 親愛的 收到啦 昨天我不在家今天再配達的 包包好喜歡 那個竟然是靠鏈子收口的 跟你說啊 我這冬天可慘了 包 ...
使用道具 举报
恋晨 发表于 2012-1-11 02:21 mm的积分够啦,恭喜mm啦~
恋晨 发表于 2012-1-10 18:09 mm 东西邮寄完毕啦。谢谢mm
Sami申 发表于 2012-1-11 15:02 真难得啊。。。。
冷情321 发表于 2012-1-11 15:32 吼吼,,衣服收到了,不错
杭州和京都 发表于 2012-1-11 18:53 谢谢啦。。。。呵呵 等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